崎言

【潮整斯蛊24h/21:00】阴阳先生

 上一棒:@兑换小魚_ 

 下一棒:@哦麦瓜 

  

  冤种潮x专业对口道士斯

  一些没品段子

  就图一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说的就是你,小子,来来来来来来。”马浩宁的耳边传来不重不轻的带着贵阳口音的句子。

     顺着声音的方向望过去,正对巷口支着的一个不大的摊子,见马浩宁看了过来,摊主便向马浩宁招手,示意他过来,“呦,这是,摆了个算命摊子是吧。”马浩宁大致打量下,摊子不大,在巷口背风处支了个桌儿,盖了块布避尘。桌上也没有放什么东西,一串铜钱压着叠泛黄的符纸,“叫什么名字,年纪这么小就来摆摊算命了,家里人不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 那摊主颇似有些疑惑又有些嫌弃的看了他一眼“高斯,不过这位先生,你叫马浩宁是吧。”“等等,你是怎么知道我叫什么的。”高斯颇似有些无奈般摊手“你都认为这是个算命摊子了,那知道你叫什么也不奇怪,来坐坐坐。”他指了指桌前的小马扎。“真不是江湖骗子?马浩宁警惕的看了看了坐在面前的男人一眼。“生的到是不赖。”他暗自想着“真的不是江湖骗子。”高斯有些愤愤不平“喂我说,你最近一段时间运势是不是很差啊。”马浩宁挑挑眉,“哪有……… 最近一段时间运势挺好啊,喝饮料开出再来一瓶,吃泡面才出多的调料包。”

    高斯皱着眉头“别在我这装,我看你最近真的是运势不佳,是不是每晚都在重复相同的恶梦,然后常常因为恶梦的困绕整晚整晚的盯着天花板发呆,不过看起来你应该是从事于自媒体行业一类的,平常会经常发呆找视频素材, 熬夜,然后有时候真的撑不住的时候,刚准备闭眼,然后噩梦的场景就突然出现现在你的面前,从而搞的你睡不好觉,我说的没错吧先生。”高斯盯着马浩宁明显的黑眼圈笑着开口。

     马浩宁的眼中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慌乱闪过,“少………·少来!”他站起身,语气中颇似有些恼火。“告诉你小子,爷爷我最近运势好的很!!你们这种江湖骗子就是烦人!!”“信不信由你。”高斯叹了口气,从卫衣兜里掏出支水笔,抽了张符纸写了两串数字丢给马浩宁。“没错的话,反正今晚你应该还会做恶梦,上面写了我的号码和微信号,有需要时联系好吧,”他站起身,收走桌上的东西然放进他身旁的一个布袋,“回家了嘟比”。”他向趴在桌上的猫招招手。猫不急不忙的站身,轻巧的跃进了帆布包里,给自己找了个合适的位置,然后喵了声。高斯拎起帆布包看都没看错锷的马浩宁一眼,自顾自的走了。“

     这人什么素质啊真是。”马浩宁皱着眉头盯着远去的背影狠狠跺了一下脚,把符纸揉成一团塞进兜里,插着兜走了。

“哎我和你们说我今天回来碰到一特逗的江湖骗子。”饭桌上,马浩宁夹了筷子肉,嘴内塞满东西含混不清的说:“那家伙长的还挺好看,只可惜偏偏要说我被鬼附身还天天做噩梦,真好笑现在的江湖骗子都是这样的德行吗,“接着喝一口汤。”反正作为坚信唯物主义的我怎么可能会怕这个”“不对啊马哥”杜海皇停住了筷子。“你不是和我们说你最近一直在做噩梦吗,是不是忘啦。”“啊好像真有这档子事。”马浩宁迟疑了一会儿“就一是。”小傲转身又盛了碗饭便边吃边说:“你不是一直说有鬼拿着锤头和钉子往你额头和胸口处敲嘛,然后早上起来这两个地方还怪疼的”。“那这么说来。马浩宁放下碗筷,一下子就木了。“哇潮不会真的有鬼吧,这不可能,我可是唯物主义战士怎么可能会被这种东西吓到。”“反正一切都看你自己。”羊头人递给他一张纸巾,示意他把额头的冷汗擦去。“他不是说你今晚还会做噩梦吗。如果,我是说如果,你今晚又做了相同的梦,那只能去找他联系了。”马浩宁颇似有些怀疑的看向羊头人,羊头人点点头,示意他现在快点把饭吃完。

    “哎呦这江湖骗子又不是我想当的。”听到面前的男人口中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高斯不免在心中破口大骂。他本来就出生于驱鬼世家,生来就可以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,周围人口中的鬼,或许就是他童年时期的半个玩伴。被迫和他祖父学了一堆驱鬼的东西,美名其曰是家族传统延续,后面等他高中的时候,又碰到一个半吊子道士,硬说他是奇才,拉着他教了些算命的东西,然后把这个摊子丢给他自己云游四方去了。

      讲真的,他一个新时代新社会大学生敢去当江湖骗子。今天出摊,见路过的马浩宁面色不对,便好心好意叫他过来,准备替他算一卦,没成想吃力不讨好“真他妈该死啊。”他暗暗的想着。深夜,可他到不怎么困,便披了件长外袍窝在沙发上看书。嘟比伸了个懒腰直起身 ,跃进他怀里,轻轻的喵了一声,在他脖颈间蹭来蹭去。他一手拿书,一手轻轻抚着它的下颌,满意的听到它因为舒服发出的呼噜声

       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。高斯放下书,接通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那。。 . 那个,我是今天傍晚那人。”电听简那边传来了略有些沙哑且微微颤抖的声音,“哦,马先生。”高斯心下了然。“有什么我能为您做的~。”故意的拉长了点音调。“别·别···您别这样,大师别这样我害怕。”马浩宁握紧手机平躺在床上,轻轻的喘着气,室内开着暖空调,所以他单穿了件短袖就睡了,后背湿漉漉一片“我承认…………对你说话有些粗鲁了大师。那个………嗯。。 . 就是。。 嗯。。 . 我应该没打搅您休息吧,”

“是没打搅,我刚洗完澡,有事??嗯??”高斯平稳的声音从听简传出。“啊,啊,那就好那就好。”马浩宁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。“那。。 那个。。 我确实又做了相同的恶梦。。 . 大师,您应该会点解梦什么的吧”。“嗯。应该还记得点”高斯不确定的开口:“那太好了!!那太好了!!”。马浩宁的语气骤然拔高。”就是。。 您要不来一趟。

替我解个梦,除个鬼啥的?”“不是我说兄弟。”高斯握着手机偏头看向窗外,极浓极浓的黑,大致辨出建筑物的轮廓,仅仅亮着几盏为数不多的灯。“这都大半夜了。 确定让我来?”“嗯呐,开车来。”高斯一时无语“我说马先生……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车的,我就没有。“嘶·. . 马浩宁握着手机的手微微有些发颤:“··要不。·我开车来接?。”他从床上坐起身。套条长裤。“也行我把地生给你。”高斯口中吐出一串极陌生的地址,马浩宁似懂非懂点点头,挂断电话。

“哎马哥干嘛去”裹着羽绒服正准备出门的马活宁对上出来拿东西的杜海皇,“我我我我我我我去接人“迈呀,去接谁”孙傲的声音传了出来。“那个·去接那位大师。”马浩宁支支唔唔,好容易才从口中蹦出句子来。“迈呀,你不是说你不信怪力乱神吗。”“去去去去去去去人总是要学会变通的,况且人大师是真牛人,不许你们这么说。”“哎马哥,不如,我们也和你一起去接呗。”杜海皇将车钥匙递给马浩字,“也行。反正见到他之后,不准乱多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的话你俩都记的了吧。”坐在主驾上的正欲启动发动机的马浩宁扭头看了看后头。“哎哎哎放放心。”孙敖挥挥手。“不乱说不乱说。尤其是你,海皇。”话锋一转,”我怎么了我怎哦哦好好好好·. .”

    海皇无语,海皇委屈

      依旧还是冷的,马浩宁开了点窗,风吹了进来,划过过他的脸颊,像锥子一样磨的脸生痛,此刻胸口处还在隐隐作痛。

     红衣妖娆的女子,笑着向他走来。“公子,我找你找的好苦呀,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。” 她猛的向马浩宁扑过来,面上青筋与纹路交会,前额发际处生出两对极长的鬼角

,血盆大口猛的张开,露出尖长泛黄的狡牙。马浩宁躲闪不得。她手上握着的锥子狠狠的刺进他的胸腔。“嘻。。 嘻嘻·. 你应该不会去再去找那个驱魔人了吧嘻”马浩宁皱紧了眉头“真该死。”他暗暗想着。”抚了抚作痛的胸口。

      “总觉得,好像见过他,在什么时候来着”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